Arno昆

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

肉饼事件的改编
cp:K莫

正文:
      昨天晚上因为KO直接吃了郝眉的肉饼,盖自己晚上因为肚子饿,都没有睡好觉,一早就醒了,躺在床上,没好气的听着厨房外的叮叮当当。
      “还在外面?都不进来哄我么?!”
       然后外面叮叮当当的声音停了,然后脚步声往卧室走来,郝眉赶紧躺在被窝里,眯着眼睛,装睡
        KO进来悄悄的坐在床上,在郝眉脸上抚摸,在耳边说
       “起床了”
         郝眉从KO进屋,就眯着眼看KO,KO穿着自己的一条牛仔裤,上身没有!穿!衣!服!他从ko进入到房间的内一刻,就血液喷张!再加上KO的一系列的动作,让郝眉快炸了,郝眉紧握着拳头,翻了个身,留一个背部给KO,告诉自己“郝眉!你是个省状元!冷静!有点出息!”
         KO笑了笑,其实KO在叫郝眉起床的时候。他听到了郝眉心跳加速,然后脸又巨红,他知道郝眉醒了,只是在闹别扭,就转身走出去。
         郝眉看KO出了卧室,直接坐了起来
         “喂!有没有搞错!就叫了一声,不起就走了?平常不都会亲亲的么!!!”
        然后没一会儿KO又开门进来了,但是这次开门后,不止有KO的美好肉体,还飘进来一阵巨香的味道,郝眉本来就很饿,但是他想到KO各种“虐待”他的行为,又开始新一轮的斗争!果然KO又出去了,郝眉这边就又不淡定了,肚子也开始抗议,就起来,走出了房间,KO看见郝眉出来,笑了笑
        “起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然而我们郝眉还是倔强的说“只是上个厕所,一会儿继续睡”
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走到了洗手间,出来之后,看到KO从厨房端出来两个肉饼,郝眉控制不住自己的走了过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只有两个?你不吃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这就是我吃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我的呢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说还要回去睡觉么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!!”郝眉鼓着脸气呼呼的回屋了,还重重的摔上了卧室门。KO当然也心疼郝眉,就端着肉饼进了卧室,看见郝眉把自己捂在棉被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嘛!坏人!吃我肉饼!然后觉得还吃还做给自己吃!不要再理内个混蛋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KO掀开被子,郝眉吓了一跳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什么时候进来的?!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理我,就没有肉饼吃了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我我!我什么时候说不理你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KO拿起一个肉饼,塞进了郝眉嘴里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吃么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吃!好吃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以后别再装睡了,想吃就直接告诉我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我在装睡?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我还知道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?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看见我,心跳加速了”然后KO放下手里的肉饼,开始了晨练运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?
         呵呵,KO用了两个肉饼,和一个肉体就叫醒了可以么。 (摊手)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