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no昆

各自的爱情就各自守护吧💜💛💚💙

cp:香芋,K莫
日常狗粮

正文:
        愚公很是羡慕郝眉,有一个会做饭,做家务,二十四孝好男友,再看看躺在旁边的这位大少爷,两手不占家务事,越看越气,华丽丽的踢下了床。
        郝眉也很羡慕愚公,有一个对他百依百顺的男朋友,再看看身边的占有欲爆棚的醋王,一不听话,就搞的自己三天下不了床,只能干瞪眼。
      甄少祥呢,也很羡慕KO,有一个如此乖巧可爱,听话的郝眉,想想自家的内位,动不动就是让自己睡沙发,莫名其妙的就被请到床下,很是苦恼。
      KO呢…额,他谁都不羡慕,郝眉在他眼里,就是最完美的,全世界都不还!
      但是他们从来没有真正拿对方去攀比,就算吵架,气到脸红脖子粗,也不会说出“你看看谁谁,比你好太多”这种话。
     虽然愚公觉得甄少祥不会做家务,但是会为了自己顾十几个保姆,来照顾自己,自己喜欢什么,也能一早看出来,然后送给他,也会搞浪漫,任何节日都会送一些有意义的东西,就算没有节日,也会瞎编出纪念日送他礼物。
      虽然KO经常吃醋,但是郝眉看到KO的模样,很是开心,也觉得上天给了他最好的礼物,会无微不至的照顾他,真的是一点一滴,如果可以,KO都快为他擦屁股了。
      虽然甄少祥认为愚公经常发脾气,但是他知道愚公很关心自己,因为愚公经常让甄少祥睡沙发,内天说,诶家里该换个沙发了。甄少祥问为什么,愚公只是有些不好意思的,说老子坐着不舒服,最后换了一个又大又软的沙发,而且自己睡沙发的时候,愚公半夜从房间里出来的频率也多了,不是接口水,就是上个厕所,但是卧室里自带卫生间和饮水机…还有一次甄少祥故意没有盖被子装睡觉,愚公过来帮他把被子盖好,还说句“多大了,还踢被子”笑着走开了。
       这就是爱情吧,都不是那么完美,但是这些不完美,铸就了完美的爱情,没有一段恋情是一模一样的,如果真的一样,就没有会谈恋爱,就是恋爱的过程,有苦有甜,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,才是恋爱真正的意义。
       你是有各种缺点,但是我也有,咱们就互相纵容这吧。
       各自守护自己的爱情,一直到老💜💛💚💙
  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1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