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no昆

K莫恐怖故事之生死一瞬

郝眉,看着这个场景,真的有点崩溃了,拿着手机冲了出去,连门都没有锁,一只摁着电梯,有一种想逃跑的急迫感,好不容易电梯到了,就嗯了1层,郝眉盯着数字,17..15..16..5..4..3..2..1
开门了,郝眉撒腿跑了出去,直到看到晨练的路人,才放心下来,看了看手机,才六点,想找个地方吃饭,还没有拿钱包,想着去公司,但是太早没有人,也没有带公司钥匙,最后没有钱,郝眉定了定神,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家里门也没锁,有好多贵重东西,最后下了非常非常大的决心,又踏进了单元门,进去之后,看到了上次内个老婆婆,老婆婆看到他,惊讶了一下
“小伙子这么早干嘛去了?”
“额...我”郝眉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
“怎么了么?”老婆婆慈眉善目的看着郝眉
郝眉突然下了决心一般。
“婆婆,你能去我家坐一下么?”
婆婆脸色突然僵了一下
“啊,没关系,是我太唐突了”
“行,我跟你去小伙子”
“啊~!谢谢婆婆”郝眉如同抓到了救命稻草
郝眉同婆婆到了18楼,郝眉直接开了门
“呦,怎么都没锁门啊?”.
“啊..早上出去的急”
然后郝眉让婆婆进到房间,找了茶叶泡上,您慢用,我去洗漱,看了看楼上,最后还是决定在一楼洗漱,并且开着门,他洗漱完出来,竟然没有在沙发上看到婆婆,他顿时心情一沉,恐惧感又袭来了,他颤颤巍巍的走到沙发上,真的没有人,茶水还摆在桌子上
“小伙子?”
“啊!!!”郝眉吓了一跳,也把老婆婆吓了一跳
“怎么了?吓到你了”
“哦,对不起,婆婆,刚才在沙发上没看到你”
“哦....我..”婆婆有些心虚...不知道在隐瞒什么
“我看到你家挺干净的,不是像小伙子一人住啊,女朋友啊?”
“哦,是室友,很爱干净”
“哦哦”
寒暄几句之后,婆婆就回家了,郝眉跟着婆婆一起出了门,但是也只有七点钟,到了公司,才八点不到,人还没有来,郝眉拿了钥匙,开了公司门,在自己的电脑桌面前发呆。
直到微微来了,看到郝眉脸色特别差,微微不禁有一丝担心,走过去“郝眉师兄,你怎么了?”
“啊...你们来了...哦..没没没什么”
微微没有继续问下去,陆陆续续的大家都来上班了。
一上午,郝眉都发着呆,愚公调戏也没反应,因为KO早上一醒来就叫去优化开会,也一直没顾上郝眉。
后来微微实在受不了,把郝眉拽到了大神办公室,愚公,猴子也跟了进去,郝眉一五一十的把事情说了。
猴子是一个不信邪的人,愚公也是,只是之前的笑声让他觉得有点渗人。
猴子为首,让郝眉带着他们在回家看看,郝眉有点犹豫,但是想到这么多人呢,也就同意了。
四个人打车到了家,进了门,猴子直接奔着卧室去,去看郝眉说的脚印,什么都没有,一点痕迹都没有,只是散乱的被子而已。
郝眉有点傻了,早上真的看见了,真的
“你就是KO不在家,你空虚寂寞冷了”猴子打岔到
但是郝眉并没有炸毛,而是用马上就要哭的眼睛看着他们三个
“我真的没有骗你们,我真的看到了,而且昨天我真的没有恶作剧”
猴子看到郝眉这么认真也有点智商不足,如果真的是郝眉恶作剧,他了解郝眉,不会哭的,但是.....
一时间,屋里陷入了沉默
是KO的视频来电打破了寂静,郝眉接了电话
看到郝眉还在自己家里,没在公司有一丝疑惑
郝眉看到KO的脸哭了,把之前的委屈,害怕全释放了。
KO慌了,不知道发生什么,之后是微微一把接过电话,把事情都说了一边,KO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
全程肖奈都在旁边听着,拿过愣神KO手中的手机
“你们先照顾郝眉,然后今天晚上陪郝眉一下,晚上让猴子送你回家,我们明天就回去”
“嗯,好”
之后,愚公和猴子说是先去公司处理点事,毕竟肖奈都没在,让微微陪着他。
两个人中午点了外卖,下午在屋里看综艺,但是微微在屋子里一直感觉到很压抑,被人盯着。
看到猴子他们应该快下班了,想准备出去,订些外卖,就在两个人把综艺暂停的一刻,俩个人同时听到了咯咯咯的笑声,然后电视里暂停的综艺又开始自己播放了.....
贝微微也吓到了,郝眉的唇又开始抖,脸色煞白,听到笑声,他想起了昨天夜里梦见的内个小男孩。
两个人第一反应,跑!直接夺门而出,去摁电梯,电梯打开了,跟里面的人撞了个满怀,是愚公,猴子回来了。
“你们两个怎么了?”
俩人吓得说不出话,愚公和猴子就拉着他俩回屋,俩人也就跟着回去了,但是回到屋里一切正常,就是综艺节目的声音。
“我先把微微师妹送回去吧”愚公说话了
“别,别,咱们一起吧。”
然后四个人,吃了饭,坐着车把微微送回家。
本来郝眉想在外面找一家酒店住下来的,但是猴子执意要回去!说是到底看看是什么东西!
最后三个人又回到了住处。
“哎呀!眉哥放松点!我们都在呢,之后KO就会回来”
“嗯,好”但是郝眉真的从心底排斥这个房子了,他想好了,等KO回来,就把房子卖掉,然后去租去买,搬家!
三人最后实在无聊,玩游戏也没动力按照郝眉这个样子,看了会电视,郝眉就去洗澡了。
愚公和猴子又在哪看电视。
“啪!”玻璃碎掉的声音,猴子和愚公吓了一跳。
“我去看看”猴子说
按照声音应该是楼上传来的,就上楼了。
上楼之后,猴子觉得楼上比楼下气温低了好多。
猴子打开主卧,看到是郝眉和KO立在床头柜的照片掉在地上了。整个都碎掉了。
猴子拿着照片下楼了。
“怎么了?”
“照片碎了....”
“啊!!!!!”郝眉一声大叫
猴子和愚公直接冲到浴室.
“郝眉!郝眉!怎么了”愚公在外面窍敲门,大叫
然后门被打开了,郝眉穿着浴袍
“里面...里面...有人,我洗头的时候,洗后脑勺摸到了一个女人的手....”
愚公走了进去,没看到人啊。
“睡觉吧!睡觉吧!”猴子说道
“我俩去客房”愚公说道
“别...咱们在卧室挤一下把”
“好吧”
愚公和猴子打了地铺,郝眉睡在床上,愚公和猴子听了郝眉说的浴室的事,也没洗澡,就简单洗漱了。
郝眉可能是惊吓过度,再加上昨天晚上没睡好,现在觉得愚公和猴子,三个大男的睡在一间屋来里,踏实了很多,就睡过去了....
但是他又做梦了,今天只有内个女的,内个女的依旧站在床头,看着他!郝眉感受到,睁眼的时候,看着内个女的,一脸愤怒仇视的看着他!然后伸手去掐他!郝眉想喊,但是喊不出来,只有四肢在挣扎,他觉得慢慢的快窒息了,眼角都出了生理泪水。
是猴子感觉到床上的动静,醒了,看见郝眉自己掐着自己,然后浑身挣扎!
赶紧醒过来,去拍郝眉!愚公也醒来,抱着郝眉的手,往外拉。
郝眉直接醒了!然后哭着对他们两个人谁,有人掐他!内个女人掐他!
最后三个人一夜无眠,第二天KO他们回来了,给他们放了假,郝眉哭着说
“KO咱们必须搬家”
“嗯”
就着手准备了!

下一章完结!
实在太卡!!!!
感觉这一章不是很恐怖,代入感不是很强!
对不起
如果喜欢请点赞!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