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no昆

K莫恐怖故事之我做鬼也不放过你(完结)

郝眉告诉了爸妈这件事,老一辈很信,就赶紧帮他们找房子,然后买了下来,他们着手搬家了,在一天,搬家公司搬东西的时候,郝眉下楼看到了老婆婆
“小伙子,要搬走了?”
“嗯,住的不是很适应”
“我能去你们家在坐坐么?我有点事跟你说”老婆婆的笑脸突然变得严肃还有些悲伤。
“哦哦,好”
KO见郝眉进来,后面跟着一个慈眉善目的老奶奶
“哦,这个是咱们的邻居,之前你不在挺照顾我的,奶奶说有事跟咱们说”
婆婆坐了下来,看着对面的两个年轻人,一下哭了出来。
“婆婆,你怎么了?”
“对不起,两位,我知道你们在这套房里发生什么了。”
郝眉瞪着眼张着嘴....
“我儿子是一个有钱的富商,在这里买了两套房,一套给我和我老伴儿,一套给他的孩子和妻子,但是有钱了就会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,包了小三,最后被我儿媳妇捉奸了,我儿子不但不悔悟,还打算离婚,我儿媳妇乡下来的,不会知书达理,伤心欲绝,在这了房间里自尽乐,在自尽之前还把我宝贝孙子闷死在枕头里”
郝眉依旧不愿相信
“之前听到你们买了这套房,我就隐隐担心,之前有好几个住户都走了,之前在早上看到你那么慌张,就知道发生事情了,所以跟你来,你当时去洗漱的时候,我上楼看了一下,看到你的枕套,我就把它换了下来,所以你才没在沙发上看到我”
这样婆婆哭了一会,把她送回家
郝眉有点伤心被这情况,最后抱着KO
“你会不会包养小三”
“永远不会”
“你要会,我做鬼也不放过你!”
“嗯”


撒花完结!!!对不起!结尾俗套烂俗!实在太卡了!结尾比较粗糙!再次对不起!可能前两天真的把我写的吓到了!所以这两天有点迷糊,也算一个美好结局,也让内些看我小说吓到的同学有个心理安慰,别太害怕!只要不做亏心事,就不怕鬼!
如果喜欢,请点赞,评论,关注
这一片实在太烂,所以请轻点吐槽

评论(1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