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no昆

K莫恐怖故事之不止一个人

故事涉及,血腥,恐怖,鬼魂,不适者勿入

正文

    郝眉回到家,看着这么大的房子,空荡荡的只有自己一个人,有点落寞,他走到厨房,拿出冰箱里KO给他准备的晚饭,按照冰箱贴压着的纸条的时间来加热。
“诶...这个是什么纸条”郝眉看到冰箱底部,大概大腿的位置贴了一张便签,
“我一直在...”
郝眉心里想着这个KO,这个面瘫还会搞这种惊喜,然后脸红了
“诶,这个字迹为什么不像KO写的”他意识到,KO的字犹如他的人,一横一竖,横平竖直,特别好看,但是想在这个纸上的字却像是小孩子写的,歪歪扭扭的,而且为什么贴这么低?
郝眉正想着,微波炉“叮”的一声,好了,吃饭~
吃完饭,把碗也刷了,虽然KO在临走前告诉他,可以不用刷碗,但是一是无聊,二是我一个省状元,不能真的懒到碗都不刷把。
刷完碗,给KO发了微信
“在干吗?”
“还在开会,今天会忙到很晚”秒回
这个人开会怎么还能看手机
“那不打扰你了,好好工作,爱你”
“嗯”
然后郝眉放下手机,去楼上拿了笔记本电脑。
“诶...KO看的书么,怎么在桌上?”
他也没管,就抱着笔记本电脑下楼了,登陆了游戏,发现愚公猴子都在线,就发过去语音邀请
“哎呦,小美人,KO不在家知道想起哥哥们啦”
“滚滚滚,要不要打个副本”
“诶,美人,你内边怎么那么吵,还有人在说话”猴子问道
“哦,等我一下啊,我把电视机调小点声”刚才回到家,郝眉就把电视打开,开的声音很大,为了能让屋子了热闹一点。
“好了好了”
“等会,你调小了?怎么还那么吵”
“你什么耳朵,我都快静音了,那你等我一下把电视关了”
“美人儿,你把电视关了已经?”
“嗯,怎么了?”
“还是很吵,而且我能听见一个小孩在说陪我玩儿.....”
“你他妈滚!别吓唬老子!在吓唬老子老子挂了”
“我.....”其实猴子真的听到了,自己都一身鸡皮疙瘩,内个声音根本不像电视机里小孩发出的声音,内个声音感觉阴冷,空洞...但是他没在说下去,而是私信愚公
“你听见了么”
“嗯.....是不是信号干扰啊”
“或许吧”
然后三人就打了会儿副本。
打着打着就晚上10点半了。
而猴子最后真的忍无可忍,在打游戏的过程中,不是一个小孩在咯咯咯笑,就是说
“这个真好玩”
“妈妈,你过来看”
“郝眉!你他妈恶作剧也有个限度,大晚上太他妈吓人了”
郝眉被这声怒吼吓了一跳,
“我?恶作剧,我什么都没干啊”
这个时候愚公已经一身冷汗,因为他之前在厕所的时候,听过内个笑声...猴子和郝眉还因为这件事吵了一架,而愚公就呆呆的在旁边听着..最后不欢而散。
然后给KO发了微信,忙完了么?
“嗯,正在回酒店”
“那我先去洗澡,回了酒店咱俩视频”
“嗯”
然后郝眉就跑去浴室洗澡了,在洗澡的时候,有听到自己的笔记本在响,还隐约听见了有人说话,郝眉鸡皮疙瘩直竖,.
“谁呀!”他喊完就后悔了,这个屋里现在就他一个人,哪来的人,门也锁了,然后越想越害怕,赶紧洗完澡,躺进了被窝,看到KO的微信
“到酒店了”
郝眉打开了视频
“KO,我想死你了!!MUA”
“嗯”KO笑了笑
然后郝眉开始说自己一天的经历,然后说到晚上,说起了便签纸,然后说跟猴子吵架,还吓唬自己
当KO听到便签纸的时候眉头就紧皱了起来,因为他根本没写过内样的纸条,然后听到郝眉说小孩笑,不知为什么脑袋里浮现出了窗户上的小男孩.....
最后没说话,郝眉眉飞色舞的说着,然后打了哈气
“我睡了啊KO,挂了”
“别挂”
“啊?”
“我想看着你入睡然后我挂”
其实KO是有一种不好的感觉,这样开着视频能放心一点
“好吧好吧”
郝眉就找了个支架,对着自己,睡去了。
KO盯了一会,听到了郝眉平缓的喘息声,才微微放心,想到这样开着视频辐射太大,就把视频关了,洗澡睡觉了,但是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,一闭眼全是郝眉的话,和内天半夜让人胆寒的画面....
而郝眉这边,刚感觉刚进入梦乡,却被该死的风铃吵醒了,想着我关窗户了啊,明天就把风铃摘掉,哎呦今天风怎么这么大还不听,要不要去关窗户,就这样想着,缓缓半睁开了眼,但是他看到了这辈子都忘不了的东西......他看到自己面前是一张苍白的老女人的脸!然后自己的脑袋右侧,枕头上有一个小男孩,正在抱着膝盖坐在那里,对着他乐!!
郝眉想喊,但是喊不出来,想动,动不了,甚至想闭上眼都闭不上!他快崩溃的时候,猛地一下,突然坐了起来,看到天蒙蒙亮了,叹了口气,原来是梦啊,但是他回身,去拿手机准备看几点的时候,别吓到不动了,他看到,KO的枕头上,有一个黑色的屁股痕迹,然后还有两个小脚丫,黑色的。
.............

下一章预告
郝眉把事情说了,愚公一行人不信,去了郝眉家,最后什么都没有,然后再郝眉的乞求下,愚公住下来了.......

本来最开始想写美国恐怖故事的梗,最后写到咒怨上去了!那就继续跑偏把

!希望大家喜欢!
如果喜欢,请点赞,关注,或者给评论留言,有了你们的反馈,我才有动力写下去哦,谢谢支持

评论(26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