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no昆

K莫恐怖故事之贪玩的小孩

故事涉及,血腥,恐怖,鬼魂,不适者勿入

     正文

     微微手里拿着碎掉的玉,愣了好久,最后是肖奈洗好澡,出来,叫了愣神的微微。
   “你今天到底怎么了?一天不在状态?”
然后微微把手里的玉给肖奈看,把自己的秘密和这两天加上今天去郝眉家里的奇怪现象,都跟肖奈说了,肖奈稍微皱了皱眉,抱着薇薇
“没事,别瞎想,只是巧合”
微微其实也这么一直安慰自己,然后睡去了,但是还是担心和不安。
第二天到了公司,郝眉又是跑着进了公司打卡,然后微微走了过去
“美人师兄,你的房子住的还好么?”
“很好啊”
“你要不要考虑搬回之前的房子?”
郝眉有点奇怪,看着微微
“为什么?”
贝微微想着,自己如果把自己想的说出来应该会吓到美人师兄,而且都只是自己瞎想,就笑笑
“没什么啦,你说你们住那么大的房子,KO师兄打扫起来很麻烦的”
“不会啊,我也想过,之后跟KO达成协议,每段时间会找个家政服务人员来打扫一下”
微微见这样,也不好说什么。
“哦哦这样啊”然后走开了
郝眉还是有点困惑的走到了自己的办公桌。
这两天致一倒是不忙,都是正常下班,郝眉和KO回到家。
“你去休息会儿,我去做饭”
“我今天要给我的宝贝洗个澡”
郝眉嘴里的宝贝是他收集的各种手办玩具,大多都是超级英雄的,郝眉很喜欢这种东西,就把它们放到了特地买的展示柜里,还会定期给他们擦擦,玩一下。
他走到展示柜前面,发现美国队长从第三层到了第二层,而且还是趴着的。这让郝眉很疑惑,因为郝眉对玩具的摆放很有讲究,会把自己喜欢的手办放在上面,所以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在最上面一层,而且之前看美国队长内战时,为了应景,特地把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对立来摆放,而且都有底座,只要不去碰到,不可能自己倒,甚至跑到第二层。
郝眉就想到,应该又是愚公猴子玩完随便一扔!以后再也不让他们来了!
他玩了一会,KO叫他吃饭,他仔细的把手办放好,关上玻璃门,去吃饭了,然后郝眉转身去吃饭之后,美国队长的头,慢慢转动了。
KO和郝眉吃好饭,看了会儿电视。
准备上楼睡觉了,但是郝眉拉住KO,我今天不想再楼上浴室洗澡了,太闷了,你不闷么,你等等我,我在楼下洗,然后咱俩再上去,要不然我一个人有点怕然后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
KO也笑了笑,嗯了一声,就回到沙发上把电视打开等郝眉洗澡了。
就在看电视的时候,KO听到了楼上传来了,笑声,内种小孩的笑声,很小声,但是足以让KO听见,因为住在沙发上,一抬头能看到楼上拐角内部分,然后往里走一点就是他们的卧室,在KO抬头看过去的瞬间,他看到了一个小孩,跑了过去,KO皱了一下眉,准备起身去看,就听见郝眉在浴室喊
“啊!KO我的睡衣在楼上,你帮我拿一下吧”
KO应了一声,往楼上走,却没有看到任何一个人,走到卧室里,也没有看到人,只是挂在窗户上的风铃响了,KO也没在意,拿了睡衣,下楼了,然后风铃又响了,伴随着很小很小的咯咯咯的笑声。
郝眉换好睡衣,KO也洗了一个战斗澡,就回房间休息了,两个人不知是为什么,工作没那么繁忙,却异常疲惫,大概是搬了新家不习惯的缘故,这样想着,两个人相拥着睡着了。
半夜KO隐约听见了风铃的声音,很响很响,连深度睡眠的郝眉都噘着嘴皱眉,拍着KO
“KO,你把窗户关上,风好大,好吵”
然后KO也是迷糊的状态准备起身关窗户,但是睁眼的内一刻,KO吓到了,他看到一个穿着背心短裤的小男孩,站在窗户的边缘上,或者说飘在空中,一个劲的扯着风铃,使风铃发出很响很响的声音,内个小孩好像察觉到了KO醒了,转过头,露出一张煞白的脸,眼睛空洞无神,看不到眼珠,但是你能很明显的感受到他在盯着你,然后咧着嘴笑。
小孩就这样在KO眼前消失了,KO也不知怎么地睡着了,感觉被人下了药一样,第二天起来,郝眉看到KO黑眼圈深的吓人,疲惫的面容
“你怎么了?KO,不舒服么?”
KO不敢说昨天晚上的情形,或者说他也不知道自己是真醒了还是做了一个非常真实的噩梦。
“可能不习惯,没睡好”
“那你别做早餐了,出去吃”
“嗯”
到了公司,好多人看到KO都吓了一跳,微微还过去关心的问道
“KO师兄,我去冲咖啡,你要一杯么?”
其实微微依旧能感受到内种陌生和寒气,可以说,今天早上KO一来,贝微微甚至真的不认识,好像在他的脸上看到了一个眼神空洞的孩子的脸。
KO抬起头,想起了内天贝微微拽着郝眉说的奇怪的话,就开口道
“你是不是知道关于我家房子的事?”
贝微微被这么一问吓到了,难道KO师兄也感受到了?
刚想说什么,肖奈就叫大家开会,在会上说最近有个项目要谈,需要KO跟着出差,很紧张,KO稍稍皱了眉头,想起昨天晚上的情形,怕郝眉一个人在家....但是又觉得只是自己做了的梦,而且这个项目重要紧急,也仅仅是去两天,也就点头答应了.....第二天KO就出差了,郝眉送KO走后,去上班,下班回家之后.......

下章预告
KO出差后,郝眉遇到了最恐怖的事情,应该是整片的重点,会有两章,然后就会结束把。。。。额,还有风铃梗,是本LO主自己经历的,我在我的门上挂了风铃,有人推门,就会响,之后有一天晚上,LO熬夜,忘记关窗户,只把窗帘拉上了,有风,吹响了风铃,把LO主着实吓了一大跳,虽然是个乌龙。
我真的是个高产的LO主!!自己颁给自己一朵大红花,勤奋努力,奋发向上!yeah~

还有说一下,昨天发的内个能力者的脑洞!内个脑洞太大,刚才尝试写了一下,画面感太差,毕竟有一些超能力,只靠文字描写真的有点吃力!我尽可能写,啥时候发出来真的不好说,我觉得这种东西,应该用漫画或者电影表现出来,但是LO主我都不会(摊手)如果写的很烂,大家还会支持么,弱弱问一句。

如果喜欢,请点赞,关注,或者给评论留言,有了你们的反馈,我才有动力写下去哦,谢谢支持

评论(12)

热度(31)